“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汤涛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388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技能水平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加快适应产业发展新需求的企业后备技能人才培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1020日上午,在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主任的主持下,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与yzc88会员登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在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圆满完成了开班仪式。

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制造部处长制造部电气车间主任yzc88会员登录电气工程系主任、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学院班主任代表、企业导师及新型学徒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yzc88会员登录电气工程系主任、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制造部处长分别做了讲话动员。yzc88会员登录电气工程系主任介绍了学院及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展情况,表示“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联合培养”为本次新型学徒制的主要内容,学院及学院教师将认真做好本次培训,让学员们有所收获,并祝愿全体学员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取得技能和岗位的双丰收。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制造部处长致辞后动员:希望员工能抓住本次机遇认真学习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

接着企业导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企业导师代表表示,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让学员们学有所成。学员代表表示,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上课,将所学知识用到工作上,不辜负政府、企业、学院的期望!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及各位老师、学员合影留念。

                                                                                                                                                                                                    (图/电气工程系 文/电气工程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