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c88会员登录开展 “预算资金绩效评价政策与实务”专题培训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牢固树立“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和“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切实推进学院预算绩效管理的全面实施,2024122日下午,yzc88会员登录邀请南京财经大学毛翠英教授开展了以“预算资金绩效评价政策与实务”为主题的专项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教研室主(副)主任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共计87人参加了培训。

毛翠英教授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两方面着手,通过精细的政策解读和生动的实务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责任及核心要点,全面系统地指导了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设计。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取得了很大收获和启发,下一步要及时总结沉淀,并在新的预算年度运用好预算绩效管理工具,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