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春风行,漫卷书香暖新春

yzc88会员登录汽车技术系等三个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571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增进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3日下午,汽车技术系、基础课部、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联合前往南京金煦福颐养中心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为老年人阅读活动传播缕缕书香。

活动中,汽车技术系支部书记武剑刚同志作为代表,为老人们耐心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家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全面发展养老事业的战略内容,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关爱。党员们表演了诗朗诵—《你好,初冬的家乡》领学了《工匠精神》读本中的模具钳工李凯军工匠的传奇色彩教会老人们手指操。老人们听得仔细、学得认真,期间掌声不断,对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大加赞赏。

党建赋能春风行,漫卷书香暖新春。学院支部党员们还为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春风般的温暖。此次“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提升了老年人的精神境界,激发了全民读书的热情。


(图文:汽车技术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