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 在yzc88会员登录开展集训考核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近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第二轮次集训工作在yzc88会员登录正式启动。中国技术指导专家水处理技术项目组组长、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王湛,项目组技术指导专家和国家集训队选手参加了本次集训工作。

集训前,在省人社厅的正确领导和市人社局的有力指导下,学院科学谋划、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确保集训顺利有序开展。本次集训严格按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和要求进行,力求全面加强选手心理、体能和技能等方面的训练。在项目组的带领下,来自江苏、天津、上海、广东、湖南、陕西6支代表队的6名选手共同学习、交流和切磋,为水处理技术项目在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站上最高领奖台而努力拼搏。


集训考核现场

学院选手杨艺杰、  在积极备赛


(图文:电气工程系)



关闭